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6岁韦奕再创历史

  • 发布时间:2015-09-24 05:34:06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赵婷) 北京时间前天深夜,2015年国际象棋男子世界杯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结束了第4轮(16强战)快棋加赛的争夺。中国16岁小将韦奕击败队友丁立人,成功晋级,他也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位打进国象世界杯8强的中国棋手。韦奕1999年6月2日生于江苏盐城,是国际象棋特级大师,目前等级分为2734分,世界排名第23位。2013年韦奕创造了中国棋手晋升国际象棋特级大师的最小年龄纪录,同年成为最年轻的等级分达到2600分的棋手。这次韦奕又创造了新的历史。韦奕在8强战中的对手是俄罗斯棋手斯维德勒,后者淘汰了赛会头号种子托帕洛夫。这场比赛对小将韦奕来说是一大考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