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

  • 发布时间:2015-09-24 03:35:00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

  走进平顶山汝州市陵头镇庙湾小学

  本报讯 9月23日上午,平顶山汝州市陵头镇庙湾小学热闹非凡,2015年“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捐赠仪式在这里举行。

  在捐赠仪式上,河南省体彩中心孙和平主任介绍了2015“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河南站)活动的基本情况。据了解,河南省体彩中心已连续3年在该项目的帮助下对我省贫困地区的中小学进行捐赠,目前捐赠的学校已达到67所之多。三年来,河南省体彩中心已先后投入100多万元用于该项目,67所贫困学校的操场一个个初具规模,农村孩子的体育课设施不断完善。

  在捐赠仪式后,一个颇具新意的“公益体彩 快乐体育课堂”在庙湾小学的操场上开展起来。据了解,“公益体彩 快乐体育课堂”项目是河南省体彩中心根据我省贫困地区小学体育教学工作薄弱,缺乏体育类专业教师的情况特别安排的新的环节。该项目由河南省体彩中心与郑开国际马拉松组委会的志愿者合作,“快乐体育课堂”不仅向孩子们教授简单体育器材的使用,还通过两节孩子们喜欢的专业的体育课培养孩子们对体育的兴趣。郑州晚报记者 李记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