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月强势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9-24 02:36:05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邮储银行北京分行

  如今,“难、慢、贵”几乎成了小微企业融资过程中避不开的金融难题。为了给小微企业提供更贴心的金融帮助并全面落实北京银监局的工作部署,邮储银行北京分行在9月强势启动“第四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为在京小微企业提供专业金融服务。

  多项特色活动

  助力小微企业

  据了解,邮储银行北京分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将举办多项特色活动,包括创富大赛、行业沙龙银企对接、百姓宣讲、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专题推介、政府部门联动宣传、银行营销人员合规宣传,致力于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能力。

  同时,继连续多年成功举办创富大赛为全市万余家小微企业提供即时融资支持后,2015年邮储银行北京分行第三届创富大赛也即将启动。邮储银行北京分行小企业金融部总经理胡绍强表示,“我们将依托创富大赛、创富联盟的品牌影响力,针对不同小微企业的金融需求,组织行业沙龙、专题比赛、业务推介等特色活动。”

  除了在小微企业中做宣讲,邮储银行北京分行为了把控风险、提高服务能力,还以此次小微企业宣传月为契机,组织了一次全员营销合规知识宣传。邮储北分将为员工搭建“合规经验共享”平台,建立“员工合规履职台账”,针对自身风控薄弱环节及风险高发区域,自主开展合规宣传活动,比如开展合规自学、合规讲堂、合规征文、合规演讲比赛等。

  量身定做

  开发专属金融产品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面对不同的小微企业难题,邮储银行也为它们提供差异化的金融服务。据了解,今年邮储银行北京分行将围绕特色支行建立特色行业小微企业客户数据库,深耕当地特色行业,深入研究行业特色、发展趋势及市场需求,有效进行市场细分与客户筛选。

  胡绍强同时表示,“在服务过程中,我们将以客户为中心,以小企业金融服务为切入点,开发专属特色金融产品或依托现有产品,量身定做结算、现金管理、家庭财富管理等金融产品。”同时,邮储北分将全面启动对客户资产、负债及中间业务联动的综合金融服务,通过差异化业务授权、差异化考核激励机制,实现机构专业化运作、行业批量化开发和客户综合化服务。

  (张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