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国肾病终生康复 保障体系研发成功

  • 发布时间:2015-09-24 02:32:2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信息传真

  科技日报讯 (记者宋莉)9月17日,由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世界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京东誉美中西医结合肾病医院承办的“全国肾病终生康复保障体系临床成果报告会”在京召开,国内从事肾病研究的专家学者近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并共同启动了“全国肾病患者终生康复保障计划公益救助工程”。

  与会专家表示,目前我国慢性肾脏病患者超过一亿,就是13个中国人里面就有1个慢性肾脏病患者,慢性肾脏病的防治正面临严峻挑战。由于中国内地肾病知晓率不到9%,慢性肾病发病率不仅持续增长,而且近年来更呈现出年轻化趋势,如果没有得到及时诊治,后果不堪设想。提高全社会对肾脏疾病的认识,增强防范意识,科学规范治疗肾病是科研及医务工作者面临的一大难题。专家认为,京东誉美中西医结合肾病医院在中医理论的基础上结合国际先进诊断设备,集合中西医优势,经过数位肾脏病学专家多年研究和临床验证,从而成功研发出全国肾病终生康复保障体系。该体系是京东誉美中西医结合肾病医院一大核心治疗技术,“全国肾病终生康复保障体系”三大治疗特色联合作用,内外结合,标本兼治,调节机体内环境,突显了治疗肾脏病的基础、强化、巩固三个阶梯式过程,京东誉美中西医结合肾病医院将作为唯一定点医疗救助医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