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118届广交会进口展区先声夺人

  • 发布时间:2015-09-23 16:29:5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李绪廷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9月17日,第118届广交会进口展区招商推介会在广州举行,包括近60家本地进出口企业、连锁超市、百货商场代表,广州商务委员会代表参加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会上介绍了第118届广交会进口展区的最新资讯,帮助国内采购团体及进口采购商在展前锁定目标海外展商、展品。

  即将在今秋登场的第118届广交会进口展区,将于10月15~19日(第一期),10月31日~11月4日(第三期)展出,展览规模达2万平方米,展品涵盖电子及家电、建材及五金、机械设备、食品及饮料、家居用品、面料及家纺6大专业主题。当前,广交会进口展区国内采购商邀请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在推介会现场,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代表向广州工商界人士详细介绍了第118广交会进口展区的筹备情况和亮点;同时,向到场观众重点推荐了即将展出的精彩商品,其中包括:英国百年品牌EWBANK带来的传世经典真空吸尘器和地板抛光机产品;欧洲炉头传奇企业意大利SABAF带来的顶级的燃气厨房设备;阿根廷展团带来的潘帕斯草原纯天然农产品及南美风情美酒;澳大利亚展团带来的生蚝、龙虾等生鲜海产,牛羊肉及澳式啤酒、红酒等。根据目前招展情况预计,第118届广交会进口展区预计将汇聚约50个国家和地区近600家企业参展。

  据悉,本次到会的企业嘉宾现场登记后均有机会成为广交会进口展区的特邀买家,享受展商展品信息定向推送、快速办证等优惠待遇;同时亦欢迎广大进口采购商通过广交会官方网站踊跃报名。(李绪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