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倍被曝在推特回复莫迪生日祝福信息时出错

  • 发布时间:2015-09-23 10:48: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安倍晋三

  据日本Topic News网站9月22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1日在自己的官方推特上,在向给自己发来祝福的印度总理莫迪表示谢意,回复信息的时候出错。

  当天,安倍迎来自己的61岁生日。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在推特上祝福安倍生日快乐。安倍表示感谢并表示期待下次见面。但是发送对象却弄成了“@Narendra Modi”。

  纳伦德拉·莫迪的推特虽然显示的名称是“Narendra Modi”,但是推特上发送信息的时候必须要使用对方的用户名“@narendramodi”才行。

  如果弄成了“@Narendra Modi”,那么所回复的信息就会发送到用户名为@Narendra的用户那里去了。

  不过纳伦德拉·莫迪还是转发了安倍的回信。

  附两人所发信息内容:

  Wishing my friend @AbeShinzo a very happy birthday. I pray for his long life &good health. Have always cherished my interactions with him.

  — Narendra Modi (@narendramodi) 2015, 9月 21

  Thank you, my friend @Narendra Modi, for birthday wishes. I also cherish our interactions. I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soon.

  — 安倍晋三 (@AbeShinzo) 2015, 9月 21

  (实习编译:王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