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有道词典6.0上线学习方式更个性化

  • 发布时间:2015-09-23 09:31:51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有道词典近日正式发布Android 6.0版,对于产品功能进行重大升级。新增“学习词典”功能,全面改版“单词本”,带给用户个性化的英语学习体验。有道词典产品总经理包塔表示,从目前的5亿多用户总数来看,已经获得了用户的充分认可。希望通过新推出的有道词典6.0版本,提供给学习者一个随时随地、按人所需、高效的学习平台。58同城上,有道词典关注度提升。据了解,当用户更新6.0版本后,首次查词过程即会收到提示,选择其现阶段的学习类型,便可定制自己的学习词典,极大提升了学习效率。此外,学习词典还采用了词根+联想记忆法帮助记忆,为考生减轻负担,方便备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