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霍尼韦尔与华为展开全球合作 探索新市场新产业

  • 发布时间:2015-09-23 08:1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陈颐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济日报讯 记者陈颐报道:霍尼韦尔日前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的合作将主要涵盖产品与服务、业务拓展、客户关系和市场营销。同时,双方将整合各自的技术优势组成联合解决方案,并携手开发新市场和新产业。霍尼韦尔将与华为建立全球合作关系,共同探索在智慧城市智慧能源和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合作,并携手拓展大中华区、亚太、非洲、中东、中亚等市场。

  据介绍,霍尼韦尔目前是华为在能源领域的重要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双方通过联合打造“油气管道信息化与自动化融合解决方案”,为油气行业客户提供高效、稳定、高性价比的通信与自动化集成解决方案。此外,华为还携手霍尼韦尔等企业共建开放合作生态圈,结成智慧城市产业联盟,通过数字化和自动化重塑传统产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