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赛门铁克的“金刚钻”

  • 发布时间:2015-09-23 04:32:0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16日,赛门铁克公司宣布推出全新旗舰整合服务产品Norton Security。作为一款提供多层保护的高级解决方案,Norton Security可以覆盖所有平台,帮助用户抵御不断演变的复杂威胁。此外,Norton Security 还提供安全的PC云备份功能,确保用户的相片、通讯录和重要文件等不再面临丢失的风险。

  赛门铁克公司亚太区消费事业部总监Chee Chong Kong 表示:“当今,数字生活在人们连接、互动和交易中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在现实生活中,网络罪犯不断开发新的攻击手段来窃取用户的个人信息。通过Norton Security在后台对信息和设备的全面保护,用户可以安心的享受智能手机带来的照片分享或购物等数字生活。”

  他表示,赛门铁克致力于帮助用户实现无忧无虑的数字生活,无需担心个人电脑、智能手机和平板设备受到任何网络威胁。全新的诺顿产品专为超越网络罪犯而设计,在为用户提供安全保护的同时,丝毫不影响智能手机,平板设备以及笔记本电脑的性能。”

  赛门铁克最新发布的《互联网安全威胁报告》中指出,在2014年,每天大约会出现近百万种新型威胁,不仅如此,加密勒索威胁的增长甚至超过 4,000%。在当下高度复杂且互联的世界里,无论使用任何智能设备,采取保护措施对于用户而言显得愈发重要。凭借赛门铁克的领先技术和安全大数据,Norton Security能够为用户提供无缝且易用的服务,帮助他们防御当今的高级威胁。

  据介绍,Norton Security 是一款单一的解决方案,能够为个人PC,Macs笔记本、安卓系统智能手机和平板设备,以及iPhone和 iPad提供安全保护。Norton Security提供不同的多层服务,以迎合用户的不同需求。(李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