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51Talk签约李娜 英语学习进入4.0时代

  • 发布时间:2015-09-23 04:32:0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9月16日,在线英语教育51Talk无忧英语宣布签约中国著名网球运动员李娜为代言人。

  李娜表示,选择代言51Talk无忧英语,是被该公司的愿景和产品理念打动,随时随地1对1真人英语教学对英语学习非常重要。李娜说:“学英语必须有语言环境,我的英语学习和常年在国外训练、比赛密不可分,51Talk无忧英语全英文1对1的教学模式某种程度上和我的私教是一样的效果,能够营造一种沉浸式的学习氛围。我觉得这是英语学习最有效的方法。”

  51Talk无忧英语创始人兼CEO黄佳佳将英语学习分为四个时代,1.0时代是从“帝国主义语言”到“第一外语”,国内首次设置英语课程;2.0时代是传统应试时代,学英语的主要目的是通过考试,“注音学英语”“哑巴英语”随处可见;3.0时代,各类英语培训机构多元涌现,学习方法也层出不穷,但是英语学习高价低频,投入多收效低;4.0时代是“互联网+英语”学习时代,英语学习目标更加多元,效能大幅提高。

  黄佳佳认为,互联网的兴起使每个人拥有的学习资源空前丰富,教育资源得以更好地流通。在英语学习4.0时代,外教1对1将是英语学习的标配。同时,互联网场景下得以实现随时随地学习,并且因材施教成为可能。

  联合创始人兼COO张礼明认为,传统学校和书本教育,包括线下教育机构转型推出的慕课平台,都有很多值得诟病的地方,很难实现互动教学和按需定制,随着科技的发展,这些劣势会越来越显现,而真人在线学习成为传统英语学习转型的大势所趋。

  据介绍,51Talk无忧英语有效借助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科技,率先实现真人外教1对1教学,给学员提供一种沉浸式的学习氛围,让英语能力在交流和运用中耳濡目染,有效地提升。同时51Talk无忧英语打破了传统英语学习的时空限制,从清晨6点到深夜24点,全年无休,提前半小时预约,有网络便能上课,让人能够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学英语。

  教育专家龚亚夫认为,51Talk无忧英语是互联网时代在线英语教育的领航者和楷模,打破了时间和空间对于学习的局限,真正做到让学习“无时不在”,这就是未来英语学习应有的样子,让他看到了中国人英语学习的希望。(安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