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田戴姆勒与祥龙物流助力阅兵运输保障

  • 发布时间:2015-09-23 04:31:3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操秀英)9月3日的抗战胜利日大阅兵举世瞩目,但您知道观礼台设备的运输、现场搭建及拆卸工作都由谁来完成吗?11日,福田汽车集团与福田戴姆勒汽车携手祥龙物流在北京举办庆功大会,揭秘幕后大阅兵运输保障工作。

  曾多次执行过国家级重大保障任务的福田戴姆勒汽车与祥龙物流集团高度重视此次任务,福田戴姆勒汽车为祥龙物流提供了全新一代欧曼GTL超能版产品,配装了福田智科“iFOTON超级车队管理系统”。精干的服务团队与充足的配件储备、提前对车辆进行的系统检修,对车队管理人员和驾驶员进行的车队管理培训与驾驶操控培训,全面提升了驾驶操控稳定性与安全性。为祥龙物流安装的超级车队管理系统能远程实时监控车辆位置、运行状态、驾驶员操作行为、货物情况、故障信息等全过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