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日一大型银行日籍员工涉嫌性骚扰韩女员工被调查

  • 发布时间:2015-09-22 16:29: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9月22日报道,日本一家大型商业银行韩国支行的日本员工涉嫌性骚扰韩国女员工被检察机关调查。

  在日本A银行韩国支行工作的日籍职员B某涉嫌强奸致伤被起诉。首尔检察机关表示,首尔西部地方检察厅22日已从警方接手这起案件,并进行搜查。

  据了解,B某4月在聚餐结束后与在韩国女同事C某一起回家。途中,B某在C某喝醉时将手放在C某身上对其进行性骚扰。C某因此受到巨大冲击,接受心理治疗。

  首尔检察机关相关人士表示,若双方主张不一致,需要额外进行调查。对于受害者接受心理治疗一事,是否能将B某行为归为涉嫌伤害需要进行法理讨论。(实习编译:谢徐媛 审稿:李小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