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微信支付宝再对标 微粒贷首现微信端

  • 发布时间:2015-09-22 14:31:31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戴曼曼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 记者戴曼曼报道:“快去测测你可以通过微信借多少钱吧!”昨日,不少微信用户的朋友圈都被刷屏,大家纷纷在晒自己可以通过微信获得多少的借款额度。在没有任何发布会、没有新闻稿预热的情况下,昨日行事低调的微众银行再次悄然将其名为“微粒贷”的产品推上了微信客户端。

  微粒贷此前在今年的5月份通过QQ钱包上线,被认为是一款类似于支付宝“借呗”的产品,虽然借款利率稍高于银行提供的基准利率,但是仍然比信用卡利息要低。

  同样两者均主打了互联网大数据的牌,其借款流程相较于银行较为简单。昨日,羊城晚报记者通过登录微信客户端,点击进入“钱包”-“银行卡”,在最底部点击“借钱”后经过测试,显示可以获得的授信额度为20万元。据悉,目前所有的微信用户都可以通过一键进行额度授信评级,最高可以无任何抵押纯信用贷款获得20万元额度授信。

  不过值得留意的是,当前支持微粒贷的微信版本需要在“6.2.5”以上,同时需要用户绑定过银行卡。

  此前,微众银行副行长黄黎明曾透露,在手机QQ上微粒贷已经累计放款26亿多元,贷款余额十几亿元。黄黎明预计,上线微信,微粒贷的额度将更高,推广速度也会更快。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