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秦皇岛成俄游客首选中国北方城市

  • 发布时间:2015-09-22 09:22: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张骜】中俄致力与发展两国旅游业。据俄罗斯卫星新闻9月22日报道,中国秦皇岛市政府和"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于21日签订旅游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双方今后将就俄中在对方国家的旅游潜力交换信息,并为增加两国赴对方国家的旅游客流推广旅游项目。

  据报道,秦皇岛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国强在莫斯科举行的有关该市旅游业状况和前景的记者会上表示,秦皇岛已成为在最受俄罗斯游客欢迎的中国北方城市,2014年该市接待俄罗斯游客5万多人次。

  张国强说道:“目前,俄罗斯已成为秦皇岛第一大入境客源国,并且是增长幅度最快,消费水平最高的重要海外客源市场,特别是俄罗斯远东地区来我市休疗度假的人数越来越多,使我市成为了中国北方地区接待俄罗斯游客海滨度假最多的城市。2014年,接待俄罗斯游客5.38万人次,位居入境客源国首位。”

  “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公关部主任叶连娜?别洛乌索娃表示:“目前将秦皇岛的旅游潜力展现给俄罗斯中部地区是很重要的,因为该市在这里没有像在远东那里一样受欢迎。我们希望它在莫斯科和圣彼得堡赴华游客中能更受欢迎。”

  据悉,9月18日,中国国家旅游局驻莫斯科旅游办事处主任刘建明表示,“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与中国国家旅游局将在中国共同进行“友好俄罗斯”(Russia Friendly)项目。合作各方计划为该项目招揽尽可能多的旅行社、酒店,这些机构还将通过相应的认证。相应,在俄罗斯推广的"友好中国"(China friendly)项目已从2013年开始执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