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国品牌餐饮抢滩厦门

  • 发布时间:2015-09-22 09:29:16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李晓平)昨日,2015韩国—中国(厦门)品牌餐饮连锁加盟推介会暨洽谈会在厦举行,10个韩国知名的餐饮品牌来厦推介,除了咖啡、披萨,还有茶点、烤肉、包饭等。据悉,这些品牌都是首次走进厦门,希望以此为起点,开拓中国沿海市场,有不少品牌在北京、上海一带等都已颇受欢迎。

  此次推介会由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厦门代表处(厦门韩国贸易馆)主办,在中韩自由贸易协定草案逐步确立的背景下,中韩贸易合作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此次推介会旨在推动韩国品牌在中国市场与各地贸易合作伙伴的合作交流,丰富在中国的韩国品牌结构。这两天,韩国优秀餐饮连锁加盟品牌方面的人士还将参观了解厦门美食市场,扩大交流平台,在食品安全和品种多样化等方面,和厦门同行探讨交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