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里研究院发布 全国网商创业活跃度排行榜

  • 发布时间:2015-09-22 08:31:15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 近日,阿里研究院公布了《新生态·新网商·新价值——2015年网商发展研究报告》,《报告》首度公布了“2015年网商创业活跃度地区排行榜”(统计区间为2015年1月—8月)。我省的莆田仅次于广州、金华、深圳、杭州,位列网商创业最活跃城市第5名,石狮则位列网商创业最活跃的县第3名。

  此次排名是依据各地网商密度(=网商数量/人口数量),即“平均每万人中的网商数量”得出。我省的莆田、泉州、厦门3个城市入选“2015年网商创业最活跃的25个城市”,分别位列第5、第8、第14,数量仅次于广东(10个)、浙江(7个)。值得一提的是,这三个城市均是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而在“2015年网商创业最活跃的25个县”榜单中,石狮、德化、安溪和晋江4县榜上有名,分别居第3、第9、第16、第20,数量仅次于浙江省(11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