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购剑南春酒送苹果6大礼

  • 发布时间:2015-09-22 03:36:17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游)你还在为双节合家团圆备酒发愁吗?你还在为婚庆订酒伤神吗?不必!这个双节,长沙晚报为你准备好了高质平价白酒,价格亲民上档次。本报联手剑南春酒厂,推出感恩读者重磅大礼活动:今起拨96333或登陆“星实惠”公众号,购剑南春紫坛青坛封坛酒,即获赠多款时尚手机,最豪华的大礼是备受消费者青睐的苹果6手机。

  “剑南春”起源于唐朝盛世,至今已有1300多年的酿酒历史,传统的酿酒工艺结合现代的消费需求,使得“剑南春”品牌深受消费者喜爱。月圆酒味浓,酒香遂人愿。剑南春珍品紫坛和经典青坛酒是剑南春酒厂顺应市场需求推出的浓香型产品,“名酒品质,民酒价格”是紫青坛酒的核心价值。这两款浓香型白酒凭借强大的品牌优势,目前已经进驻长沙市的各大、中、小型卖场、超市,如大润发、千惠连锁超市、锦和便利超市等。

  为感恩回馈广大星城市民,即日起至10月10日,购4件剑南春珍品紫坛酒送苹果6手机一台和陈坛小酒鬼礼盒4提,购2件紫坛酒送售价3199元的三星手机一台和陈坛小酒鬼礼盒2提;购3件剑南春青坛酒送价值1888元的华为手机一台,购1件青坛酒送售价480元的压榨一级花生油和陈坛小酒鬼礼盒1提。剑南春酒厂紫青坛酒导入长沙市场以来,被誉为团购、庆典、宴请酒类消费的最大黑马,“滴滴传神韵,坛坛是好酒。”礼盒包装,经典大气,令人入口不忘。

苹果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北玻股份 3.55 9.91%
2 共达电声 11.80 6.21%
3 歌尔股份 14.11 5.14%
4 超声电子 10.11 3.59%
5 南洋科技 18.68 3.4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长园集团 17.19 -3.54%
2 浪潮信息 23.85 -3.17%
3 蓝思科技 24.94 -2.88%
4 立讯精密 23.50 -2.81%
5 长盈精密 18.20 -1.9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