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途牛渠道下沉再“圈”10城

  • 发布时间:2015-09-21 15:30:5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孟妮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途牛旅游网在延安、襄阳、荆州、衡阳、柳州、包头等城市的10家区域服务中心同步开业。此时,距8月31日张家界、秦皇岛、桂林、承德、汕头等城市的35家途牛区域服务中心同步开业仅间隔15天。至此,途牛在全国开设的区域服务中心已达130家,其中今年新增数量已达到55家。

  截至目前,途牛已在国内127个城市开出了130家区域服务中心,引领OTA行业全国线下布局热潮。随着区域服务中心再下10城,途牛‘织网’全国二、三、四线城市的布局更加完善,距离我们实现2015年全年超过200家区域服务中心目标又更近了一步。”途牛旅游网分管区域的副总裁杨松柏表示。

  途牛区域服务中心布局的持续扩张,使得更多城市的消费者将在家门口享受到途牛的服务。2014年,途牛率先推出了为北京、上海两地用户提供上门签约、收取材料等的“牛到家”服务,截至目前已扩展至北京、上海、天津、广州等13个城市,途牛会员按照自身星级,可享受免费或明晰收费标准的“牛到家”服务;针对华南区域更多讲粤语的用户,途牛特别招聘了粤语旅游顾问团队,为当地用户提供普通话、粤语双语服务,服务更接地气。

  杨松柏表示,今年是途牛落实区域拓展三个“1”战略的关键一年。在获得京东领投5亿美元之后,途牛在区域拓展上有了更长远的三个“1”战略规划,即3年内覆盖1000个出发地,建设100个海外目的地服务中心,目的地资源SKU数将达到100万。刚刚发布的2015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途牛去年新增58个区域中心所在城市对总交易额的贡献超过13%,这也证明了二、三、四线城市的市场潜力。

  业内人士表示,持续提升用户体验,进而扩大市场份额,是途牛抢先“跑马圈地”的初衷。借助遍布全国127个城市的130家区域服务中心,途牛大大提升了线下服务能力,品牌形象进一步渗透至二、三、四线城市。同时,这也符合当前电商行业渠道下沉的新潮流,有望成为在线旅游行业区域拓展的新模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