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SOHO中国高管动荡 CFO再离职

  • 发布时间:2015-09-21 14:29:29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消息刚刚陷入上半年业绩大幅滑落窘境的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如今又遇上高管离职难题。近期,SOHO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林战先生因寻求其他商机而辞任公司执行董事及首席财务官(CFO)的职务,自2015年9月11日起生效。

  SOHO中国称,董事会现正物色适当人选接任首席财务官的职责。在觅得适当人选之前,首席财务官的职务将由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阎岩女士兼任。

  据悉,林战并不是潘石屹麾下离任的第一个CFO,他只是从SOHO 中国出走的众多高管中的一员。上市以来,SOHO中国首席财务官更换频繁。在林战之前,阎岩、王少剑、唐正茂三人都曾担任过首席财务官。其中,林战的前任唐正茂2014年辞职离去,任职4年,是SOHO中国几任首席财务官中任期最长的一位。

  根据 SOHO 中国刚刚发布的2015年度中期业绩数据,其上半年实现公司权益股东应占核心纯利约7200万元,同比下降约94%。董映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