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iPhone6s官方行货本周到济

  • 发布时间:2015-09-21 14:29:29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张卓冉)每一次苹果发布新款手机,科技市场都会掀起一轮新机热。距离苹果 i-Phone6s发布已过去十余天,记者昨日从济南华强电子世界获悉,省城第一批国行版iPhone将于本周五面市,有特殊颜色作为卖点,iPhone6s 的预订量已经超过上一代iPhone。

  iPhone6S的发布让全世界的果粉们兴奋,而苹果这次也专门为了中国市场特别定制了粉色版本,可见对中国市场的看重。昨日,记者走访山大路科技市场,众多商家已经着手备货新机型。在济南华强电子世界,一璇数码商贸公司刘姓负责人告诉记者,“如果果粉们通过苹果官网自己预订要等待20天左右,但本月25日上午第一批iPhone6s将到货,货源是从官网上预订而来,价格在6000元以上。”记者从苹果官网了解到,iP hone6s16G 版本售价5288元,64G 版本6088元。“今年行货的预订量已经有10多台了,由于配置全部改进以及特殊颜色的因素,预订量超过了上一代,因为在首批销售国家里,还有一年的保修,所以水货渠道并没有被消费者关注。”刘姓负责人表示。

  伴随着新机发售,国行原封i-Phone6也同时降价四百元左右,记者了解到,目前iPhone6市场价64G容量为4930元,16G容量为4200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