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出境就医成为病患新选择 春雨国际终结暴利时代

  • 发布时间:2015-09-21 11:1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春雨国际医疗将于2015年9月22日在京举办“医疗无国界”暨春雨跨境医疗平台产品新闻发布会。届时互联网移动医疗的领军人物、中国医学专家代表、跨境医疗机构、顶级投资人及精英媒体将出席现场。

   出境就医成为病患新选择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及人口老龄化日趋加重,人们对医疗服务的刚性需求越来越大。统计数据显示, 2013年全国医疗卫生机构总诊疗人次达73.1亿人次,所有医院总诊疗人数为27.9亿人次,全国有25865家医院,平均每家医院一年内接待患者诊疗达105912人次。尽管如此,仍有许多病患未能得到及时治疗,北上广等多家医院经常一号难求,容易出现延误治疗、患者满意度低等问题。

  尽管私立医院费用更高,医疗保险不覆盖,越来越多的人还是愿意选择服务更加优质的私立医院。数据显示,2013年私立医院接待患者占医院接待总人数的10.2%。但与公立医院相比,医生资源、重大疾病治疗水平仍有差距,更无法和国际先进医疗机构相提并论。因此,有更高要求的病患开始出境就医。然而,国际医疗机构在华办事处、代理公司等存在的门槛高、中间费用高、流程繁琐等问题,却成了中间的绊脚石。

  春雨国际让健康链接世界

  如今,在互联网的推动下,医疗服务出现了质的变化,网上预约挂号、建立电子病历档案、远程问诊等技术提高了诊疗效率,但对于高端医疗服务的发展贡献甚微。就在今年,一个针对国内高端医疗服务拥有跨时代意义的平台——春雨国际医疗诞生了。春雨国际医疗站在全球化的高度,利用自身优势资源在世界范围内进行了筛选,为国内患者与国外优质医疗资源搭建沟通的桥梁,推出一站式出境就医体验,为患者提供优质境外医疗资源、专业医疗顾问、代办诊疗手续、医疗翻译、全程陪同等贴心服务,帮助患者解除所有后顾之忧。

  震撼产品 蓄势待发

  本次发布会上春雨国际医疗携新产品重磅来袭。据悉,春雨国际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本次发布会亮相的产品,不仅会为跨境医疗设立新的服务标准,更是会去掉海外供应商中间环节,打破高价暴利的行业潜规则,兑现让更多国人可以出国看的起病的承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