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7541户业主核准确认房屋信息

  • 发布时间:2015-09-21 08:32:18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 对于停车位和储藏室的核对信息,需要多方进行核对确认,具体办法将另行公布

  ■ 对购房时赠送的面积和小院等,已体现在当时的房屋售价中,在对每户房屋进行市场价值评估时,已将业主购买房屋时开发商随房赠送的面积计入了价值评估的考虑范围

  时报讯(记者 陈西艳)昨日记者了解到,2015年9月16日-18日,滨海新区房屋管理局在政务网站开通了七个严重受损住宅小区房屋信息查询核对系统。截止到18日24时,已有7541户业主对自己的房屋信息成功进行了核准确认,核准确认户数占七个严重受损住宅小区房屋业主总人数的75.97%;有2342户业主对自己的住房信息和需要参考的内容提出了意见,占七个严重受损住宅小区房屋业主总人数的23.59%。另有306户业主因各种原因无法登陆查询系统,已通过电话对自己的房屋相关信息进行了查询确认。

  目前,滨海新区房屋管理局和开发区建交局对部分业主提出的房屋建筑面积修正意见,已组织工作人员对登记档案进行了核实和系统数据更正。对信息更正的情况,业主将在评估公司住宅小区市场价值评估结果发布的信息中,通过登陆系统可查询到自己的住房信息和评估结果。(下转第三版)(上接第一版)对于停车位和储藏室的核对信息,因部分住宅小区入住时间较长,小区内已有的车库、地下停车位和储藏室的出让、使用情况复杂,需要多方进行核对确认,具体办法将另行公布。

  对业主所提阳台、露台、地下室、小院等未计入建筑面积的问题,按照《天津市房地产登记条例》规定,业主房产面积应以登记发证面积发证为准。业主后期自行封阳台、露台等增加的面积不予考虑。对于购房时赠送的面积和小院等,已体现在当时的房屋售价中,现评估公司在对每户房屋进行市场价值评估时,已将业主购买房屋时开发商随房赠送的面积计入了价值评估的考虑范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