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投瑞银岁增利即将打开申购

  • 发布时间:2015-09-21 04:33:2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A股千股跌停屡见不鲜,进入“云中割肉”时代,连日来,投资者转道债券基金“求安慰”。记者了解,刚刚结束开放期的国投瑞银岁添利定期开放债基,仅仅5个交易日就获得超两倍的净申购规模,投资人对此类产品的青睐程度可见一斑。

  据悉,国投瑞银岁添利同门兄弟国投瑞银岁增利一年期定期开放债基(A类000781、C类000782)也将于9月28日至10月9日迎来开放期,错过岁添利申购的投资人,可以选择该产品躲开“云中割”。

  目前,国投瑞银基金旗下定期开放债基已经形成“岁字号”品牌,Wind数据显示,截至9月11日,国投瑞银岁添利A成立以来已取得了23.17%的总回报,年化收益率达10.66%,国投瑞银岁增利自去年9月26日成立以来累计净值增长率达10.3%,这两只产品展现了良好的“抗震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