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移动可微信实名登记

  • 发布时间:2015-09-21 04:33:2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记者昨日从北京移动获悉,目前正在紧张进行的手机用户实名登记工作已开通微信办理通道,客户可以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移动北京公司”来完成实名登记。

  北京移动介绍,通过微信进行实名制补登的方式为:关注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微信公众号,在底部菜单栏选择“我要办理”-“实名补登记”;按照要求输入“验证码+手机密码”或“验证码+通话记录”后,如核实客户尚未实名,可以进入资料上传流程。如客户已经实名,则不能进入后续流程;按照页面提示,依次上传客户身份证正面照、身份证反面照、本人手持身份证照片;上传成功后,后台会进行人工审核,审核结果将在24小时以内以短信形式反馈给客户。

  截至目前,北京移动实名补登已经开通营业厅、互联网超市、北京移动客户端APP应用及微信公众号四大服务渠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