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纳智捷首款插电混动2018年推出

  • 发布时间:2015-09-21 02:32:0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公司计划将于2018年推出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据了解,纳智捷对于混动部分的想法是配置在较大排量的车型上。

  据了解,在2010年深圳电动车新能源大展期间,东风裕隆就推出了第一部电动车。从那时起,东风裕隆对新能源汽车的开发已经步入具体实施阶段,过去几年中在台湾地区也开展了旗下新能源车的运行。

  在纳智捷品牌现有的车型中,优6SUV、新大7SUV、大7MPV等都搭载了较大排量的发动机。按照东风裕隆的规划,未来这些车型中将有一款会推出插电混动版的产品。当然,也不排除纳智捷会在一款全新车型上应用这项技术。

  现阶段,自主品牌在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领域发展得较快的当属比亚迪和上汽,以秦和荣威550PLUG-IN为首的新能源车均应用了插电混动技术,它们不仅动力强劲,同时还能兼顾极佳的燃油经济性。待纳智捷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问世后,该细分市场中的争夺将会愈加强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