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菱智M5成东盟博览会指定商务交接用车

  • 发布时间:2015-09-21 02:32:0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第十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唯一指定商务接待用车交车仪式在南宁举行,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宣颖将15辆风行CM7、10辆菱智、20辆景逸S50和5辆风行S500交付给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其中,菱智M5更是凭借硬实力赢得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的肯定。成为高规格国际盛会的指定用车,菱智M5早已不是第一次,它不仅数度闪耀东盟博览会,更屡获亚洲博鳌论坛指定公务用车的殊荣,充分展示了我国自主品牌公商务汽车的实力和水平。

  菱智M5定位于中级全能商务车,是东风风行根据中国特色的用车需求,精心打造而成。在外观上,菱智M5继承了其家族正统的商务车基因,车身采用流线设计,简约流畅,传递出舒适自然的视觉感受。配以套色车身,色调淡雅朴实,商务大气。前脸设计,以三条宽幅镀铬上进气格栅为原点,搭配可电动调节卤素反射式前大灯、置于全深色下进气格栅之中的雾灯、发动机盖上微微隆起的“V”形线条,使层次更加分明,具有极强的立体感。

  菱智M5此次能够荣膺第十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官方指定用车依靠的不仅仅是外观上的贴合,更多的是它的硬实力。在空间上,菱智M5的优势十分突出,能够高水准满足东盟博览会的接待用车需求。其加长轴距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115mm、1720mm和1960mm,轴距则达到了3000mm。不仅头肩部空间十分宽绰,腿部也可以得到妥帖的安置,而且车内拥有贯穿整个车厢的中央走廊,乘客可在座椅间自由移动。如此空间表现,充分为东盟博览会与会嘉宾能够享受到舒适的驾乘体验夯实基础。

  在舒适性上,菱智M5全面提升多项配置,彰显细节与人性化。在配置上,菱智M5配有电动全景五天窗、同步轿车的中控台软轴操控、CCD全新倒车影像系统、抬头显示系统、便捷门槛踏板、前后冷暖空调、电动外后视镜、后窗加热线、后窗刮水、洗涤器等一系列舒适配置。同时,菱智M5还配有中控液晶显示屏、GPS导航、多媒体视频播放器等先进科技配置。不仅如此,菱智M5还进行品质提升I期工程,进行NVH提升,在容易产生噪音的部位,通过调整吸隔音材料的比例来有效降低车内噪音。

  东盟博览会已成功举办十一届了,再次成为东盟博览会指定用车,无疑是对菱智M5的充分肯定。随着中国—东盟“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共建,菱智M5将进一步拓展东南亚市场,并让东盟在内的全球消费者重新认识和了解这款自主车型。(佳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