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创业无锡大赛举办

  • 发布时间:2015-09-21 02:31:2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过国忠 通讯员郭晓洪)由中国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江苏省无锡惠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单位主办的“2015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创业无锡大赛”,日前在无锡成功举办,来自美国、挪威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个参赛团队尽情展示梦想与创意。

  此次大赛以“面向全球,创响中国”为主题,广邀石墨烯领域权威高校、科研院所、国家级行业协会的顶尖学者专家,产业链各环节领军企业高层代表,创投机构以及知名媒体共200余人参与。参赛项目涵盖锂动力电池、超级电容器、透明导电薄膜、纳米复合材料、金属表面防腐等石墨烯应用领域。15支创新创业团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入驻无锡石墨烯产业发展示范区的无锡惠诚石墨烯技术应用有限公司“新型氧化石墨烯/氧化钛自清洁二维材料开发”、青岛科技大学“石墨烯/橡胶复合材料产业化应用”等6个项目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并获得了参加10月份在青岛举办的2015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的资格。

石墨烯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杭氧股份 14.35 7.41%
2 伟星新材 21.20 3.87%
3 中国动力 25.64 2.64%
4 江海股份 7.94 2.45%
5 金洲管道 8.90 2.06%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乐通股份 15.16 -2.00%
2 格林美 7.28 -1.89%
3 豫金刚石 8.55 -1.50%
4 正泰电器 25.98 -1.33%
5 中泰化学 11.79 -1.2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