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二○一五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联展暨论坛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9-20 02:30:5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江东洲 刘昊)9月18日至19日,以“合作培养人才,助推‘一带一路’”为主题的2015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联展暨论坛在广西美术馆举行。此项活动也是第十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系列活动之一。

  本届联展暨论坛以“合作培养人才,助推‘一带一路’”为主题,旨在通过开展中国—东盟政府、学校、企业等方面职业教育全方位交流,搭建国际多边务实可持续的合作平台,进一步深化与东盟国家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合作交流。在内容和形式上实现了三个方面的新拓展:一是参加国拓展到东盟十个国家以外,联展暨论坛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二是活动的内容更加丰富,吸纳行业企业参加,并增加了职业教育实训教学装备展,搭建了校企合作的新平台;三是增加与香港的合作项目,区域合作领域进一步扩大。

  本届联展暨论坛活动包括三大类11个项目:第一大类为联展类,包括职业院校学生技术技能展、职业教育实训教学装备展等;第二大类为论坛类,包括会见会晤、开幕式、百校洽谈推介会、高峰论坛、校长企业家论坛、教育官员对话会等;第三类为今年扩展的新项目,包括桂港现代职业教育发展中心揭牌奠基、首届(2015)桂港台职业院校学生烹饪技能大赛、2015年广西高校东盟国家优秀留学生表彰晚会等。

  在18日举行的开幕式上,广西教育厅与香港职业训练局,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与柬埔寨王国教育青年体育部进行签约。同时,广西和东盟国家的高校也签订了一系列合作协议。

  本届联展暨论坛由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共同主办,广西教育厅承办。

职业教育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华媒控股 5.94 10.00%
2 天源迪科 17.00 6.25%
3 机器人 22.00 5.31%
4 罗 牛 山 10.77 4.26%
5 长方集团 6.03 4.14%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搜于特 4.82 -3.02%
2 爱尔眼科 40.35 -2.02%
3 西安饮食 5.16 -1.71%
4 棕榈股份 7.61 -1.17%
5 龙洲股份 9.74 -1.1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