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加大中国本土化产能投入 艾利丹尼森专业胶带部扩建昆山工厂

  • 发布时间:2015-09-20 02:30:5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杨雪)日前,艾利丹尼森专业胶带部完成了对其昆山工厂的扩建,新厂房配备了全新涂布机,将于2015年10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该项目的实施除了能够增加50%的生产能力之外,还可为客户实现定制化生产。

  作为艾利丹尼森的核心竞争力,高速而多功能的定制化涂布机可以填涂不同重量的涂层,并使用最大带宽达1.52米的溶剂型或水性型胶带,涂布机还结合了最先进的安全系统,粘合剂储存、混合系统,以及先进的废气处理系统。

  此次扩建项目还包括一个配有测试设备的新实验室。“它将帮助我们本土化研发新产品,目前计划新增30名员工来匹配新的生产和测试能力。”艾利丹尼森专业胶带部亚太区高级工厂经理闫彦告诉记者,随着生产材料本土化采购越来越多,他们的本土化研发投入也将增加。目前,他们拥有研发人员近100人,有自己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还与一些高校科研单位展开了相关合作。

  面对行业整体增速放缓的现状,艾利丹尼森市场部全球副总裁表示毫无压力,他认为工业胶带的用途广泛,涉及汽车、电子、手机、家居,既面向企业又面向个体消费者,所以市场机会仍然很多。而且他们的目标不仅是中国,还有整个亚太地区,因此加大中国本土化的产能投入是一种前瞻性的战略部署。

  今后,昆山工厂将生产各种高性能的工业胶带,用以粘合各种应用下的材料和基底。例如电子应用包括触摸屏粘接、扬声器滤网、缓震泡棉、电池等;汽车应用包括座椅加热器、安全气囊、车标、制动垫片等。另外,粘合解决方案也应用于大型家用电器、电梯、建筑施工以及包装等一般工业应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