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时尚买手参访宝纺研究基地

  • 发布时间:2015-09-18 15:29:24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用物业

  9月10日下午,广东省纺织服装时尚买手协会组织专业毛衫类买手、设计师、毛织面料商、服装企业负责人等一同前往广州宝纺纱线研究基地进行参观考察。参与本次活动的纺织服装业专业人士中,52.8%从事毛衫成衣类,38.9%从事毛织面料类;在从业年限方面,从事纺织行业5年以上的人数比例为63.9%;其中,超过九成的人员是买手、设计师、企业总经理、总监。

  本次参观活动中,广州宝纺纺织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领买手协会专业人士参观宝纺纱线研究基地的展厅、厂房、生产线作业、办公室等区域,深入了解纱线的生产、设计、研发和检测技术。在宝纺的成衣展SHOWROOM能够看见最新流行趋势的毛衫。此外,宝纺的意大利设计师CORRADO SARSELLI向参观的专业人士展示秋冬服装流行趋势,促进了对纱线流行趋势的了解和认识。买手协会专业人士还就纱线设计与搭配、新材质的染色、毛织纱线的研发和推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宝纺(广州)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产品研发设计为核心,贸易花式纱线、棉纱、棉花、流行时装面料等产品的纺织科技型企业。是目前国内拥有最先进纱线研发生产技术的企业,曾获 “科技小巨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服装产业转型升级优质服务供应商”等多项荣誉。

  宝纺纺织公司负责人綦总经理表示,欢迎协会专业人士的参与,此次活动是纺织业界生产研发和销售设计的一次良性互动。而广东省纺织服装时尚买手协会也强调,协会将会定期组织买手、设计师、供应商等交流活动,不断促进纺织服装行业的良好发展。

  南方日报记者 李广军

  实习生 邓诗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