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章丘每年千万元扶持电子商务

  • 发布时间:2015-09-18 12:29:24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章丘正式出台《关于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的意见》,每年拿出1000万元专项资金扶持章丘电子商务发展。《意见》明确了章丘发展电子商务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提出了章丘电子商务发展的重点方向。

  《意见》指出,章丘电子商务发展将以成功创建山东省电子商务示范县(市)为目标,通过强化政策支持,完善支撑体系,优化发展环境,努力形成“123411”的电子商务发展新格局,即:搭建1个平台(市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打造2个园区(电子商务产业园、电商创新创业园),构建3个体系(电子商务服务体系、产业配套体系、质量监管与信用评价体系),培育4大电商板块(工业产品板块、农产品板块、小商品板块、创业板块)、100家电商龙头企业、1000家特色网店。

  通过以上措施,力争到2017年,规模以上企业应用电子商务比例达80%以上,限额以上商贸流通企业应用电子商务比例达90%以上,网络零售额占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0%以上,基本形成章丘电子商务产业政策有效、配套体系健全、管理体制合理高效的电子商务发展环境,使之成为章丘市经济健康、快速、有效发展的新增长极。 (本报记者 朱文明 通讯员 靖菲)

电子商务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海虹控股 43.40 10.01%
3 三木集团 6.27 7.00%
4 顺鑫农业 21.70 6.63%
5 银之杰 16.53 6.1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富安娜 10.35 -7.51%
2 尔康制药 7.11 -6.08%
3 三夫户外 19.57 -4.49%
4 科斯伍德 8.35 -4.35%
5 云南白药 95.75 -3.2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