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保险 > 保险要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再保险与中金公司IPO申请获批

  • 发布时间:2015-09-18 12:01:56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朋浩

  9月18日消息,据《路透》报道,中国再保险(集团)与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向香港提交首次公开招股(IPO)申请已获批准,IPO总额高达30亿美元。

  中金公司和中国再保险均决定由于股票市场的波动,将在10月初香港国庆假期后再进行路演等上市工作。

  中国再保险料在第四季上市,可能集资达20亿美元;中金公司IPO规模或最高10亿美元。

  中国再保险表示,公司2014年净利成长61%,至55亿元人民币,营收成长14%,至778亿元人民币。

  中金向联交所提交的文件则显示,该公司于2014年度收入及其他收益为61.56亿元人民币;同期净利为11.19亿元,平均权益回报率15.1%。(自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