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辽宁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9-17 19:0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沈阳9月17日电 (记者 朱明宇)由中国农业部、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九届中国辽宁国际农产品交易会17日开幕,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189家国际展商参展。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6.5万平方米,设置了4个展馆2000个国际标准展位。形成辽沈精品、有机绿色食品、营养保健食品、进口食品等9个版块,汇聚国内外近1500家企业的食品、饮品、奶制品、海产、水果等上万种农产品。

  记者看到,国际展区面积占到展会的四分之一,来自美国、西班牙、智利、法国等31个国家和地区的189家国际展商,近千种产品参展。法国红酒、德国啤酒、意大利面条、俄罗斯巧克力、东南亚水果等展品吸引不少民众前来参观和选购。

  其中,韩国作为本届展会的主宾国,有77家韩国和韩资企业参展,设立韩国馆,展览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呈现一场精彩的韩国美食文化和演艺体验风情盛宴。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农博会将农产品电子商务纳入展会,通过展会平台使辽沈地区的一大批名优品牌与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对接,推动“互联网+农业”新商业模式,提升辽沈地区农业对外交流和合作,拓宽辽沈地区企业对外市场。

  本届展会以“绿色、健康、创新、发展”为主题,展示国内外农业最新发展成果,将持续4天。期间举办中韩农业经贸合作交流会、辽台农业合作项目对接会、“百佳品牌”推广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完)

农产品(0000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