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常态下住房保障服务创新研讨会在济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9-17 15:5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6日上午,来自经济日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以及清华、人大、省委党校的专家学者,齐聚舜耕山庄,共同围绕新常态下住房保障服务创新这一课题进行座谈研讨。经济日报社社长徐如俊出席研讨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树伟出席研讨会并致辞。

  此次研讨会,主办方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所长任兴洲,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原副会长朱中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刘洪玉等专家学者,重点围绕“打造‘四个中心’,转变政府职能,创新房管惠民”这一议题展开调研。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局长刘胜凯作了题为《为政以德创新惠民 为打造“四个中心”作出新贡献》的主题发言。专家学者对“济南房管”为政以德、为政以法、为政以道、创新惠民的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创新服务常态化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