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高水平项目相继落户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15-09-17 09:31:57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 中广核海洋能源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未来注册资金有望增加到10亿元以上;天津益博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在开发区西区投建新厂,总投资1.6亿元

  ■ 近期,中包研究院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户开发区

  时报讯(记者 王森)“8·12”事故的发生,没有影响投资者对区域发展的坚定信心。事故中,开发区快速、有效的反应和处理能力,让投资者坚信开发区的未来发展。日前,中广核海洋能源有限公司、天津益博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等高水平科技项目相继落户开发区,完善的投资环境让开发区始终保持着对大项目好项目的吸引力。

  由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在开发区设立的中广核海洋能源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未来注册资金有望增加到10亿元以上,该公司将致力于为海洋战略和海洋经济开发提供安全、清洁、高效、经济的能源。未来该公司将投资建设的海上浮动核电站,将采用中广核自主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满足国家核电安全法规和规范要求、超过三代核电安全水平的海上小型堆模块化小型堆技术方案(ACPR50S)。

  天津益博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则瞄准绿色农业,其原生植物微生物制剂,可用于修复被严重污染和板结的土地,能对土壤中的病菌进行灭杀抑制。公司将在开发区西区投建新厂,总投资1.6亿元,采用中草药提取与生物合成技术进行生物肥料和微生物制剂的生产和销售。

  “高水平”是上述项目的共同特征。

  (下转第三版)(上接第一版)中广核海洋能源有限公司未来投资的项目,不但可以解决渤海湾绿色电力供给,还将推动我国拥有自主海上小型压水堆核电站知识产权包,填补国内相关领域空白。而天津益博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凭借着产品的领先性,预期三年后实现销售收入5.4亿元,实现利润1.38亿元。此外,该公司已在筹划进行澳大利亚海外上市的准备工作。

  此外,天津能源化工电子商务交易中心、江苏太平洋精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方基地、中包研究院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近期也相继落户开发区。在投资者们看来,开发区产业基础雄厚,配套服务完善,在开发区落户,有助推动企业发展实现新突破,未来的开发区、新区充满前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