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为维修师傅们点赞

  • 发布时间:2015-09-17 08:34:37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通讯员 刘思恩

  2015年夏天,在烈日与暴雨中,国航地服维修中心奏响了忙碌的“夏日交响曲”。

  恶劣的天气加之繁重的工作,再耐用的特种车辆都不可避免地会出现故障。天气恶劣、任务繁重是每个夏天的“主题曲”,国航地服维修中心的工作量往往是上个季度的两三倍。面对工作职责与大量的用车需求,维修师傅们不顾天气炎热,积极分析故障原因并找到最快处理办法。看着这些不顾脏钻入车底的师傅们、不怕热汗水一滴滴落在机坪上的战士们、不叫苦用扳手紧固住地面保障的勇士们,机组人员纷纷为他们点赞。

  为迎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于今年8月20日开始的重点保障工作,是对维修中心的一次严峻考验。对162辆参保特种车辆的全面安全检查,是维修中心8月最重要的工作。每一次细心的排查都是对国门荣耀的保证,每一滴辛劳的汗水都是对祖国庆典的致敬。

  8月20日,一辆辆保障车排着队等待师傅们检查。其中,有一辆客梯车因车灯不亮而被判定为不合格。为了不影响正常生产与保障,这类小故障都会当场维修,可这辆车灯的故障比较复杂,经过修理并没有恢复正常。苏师傅不顾雨后机坪的潮湿,钻到车底下进行线路检查。经过反复排查,发现一段隐秘的线路接口接触不良,为其重新捆绑固定后才修理完毕。虽然后背已经湿透了,但苏师傅却毫不在意,又投入了其他设备的维修中。

  2015年的旺季保障结束了。在这个夏天,3699车次的故障修复是国航地服维修中心为保障航班安全正点交出的令人满意的答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