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南邮储银行携手省科协扶持基层农技协

  • 发布时间:2015-09-17 08:31:26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海口9月16日讯 (记者陈怡 通讯员符宵捷 王新芳)“金融支持力度越大,我们槟榔产业发展越快,通过贷款我们的槟榔加工厂3年内从一家发展到了三家,这笔贷款及时地补充了我们的经营性流动资金。”万宁槟榔协会会长严亚贵今天获得了邮储银行发放的190万元基层农技协低息贷款。严亚贵是邮储银行对全国12万个基层农技协投放500亿贷款授信扶持的受惠农户之一。随着省科协与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金融支持农村专业技术协会战略合作协议书的签署,我省将会有更多农技协获得金融支持。

  据了解,我省现代农业不断发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不断涌现并快速发展,对金融的需求更加强烈。目前全省共有农技协448个,会员总人数2.7万人,通过发挥科技工作者的力量为地方服务。

  合作协议签署后,农技协负责对种养殖户进行技术指导,邮储银行对农户提供金融支持,帮助他们做强做大。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行长金春花表示,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大力扶持三农的要求,将技术和资金打包,有效实现了科技支撑和金融活水的结合,是强强联手创新“三农”服务模式,海南邮储银行计划安排2亿元支持本地的农技协发展。

  签约仪式后,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对琼海的罗非鱼协会会员现场授信60万元、为乐东哈密瓜技术协会会员授信100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