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蓝经开区推进质量兴园品牌强区

  • 发布时间:2015-09-17 07:35:12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胡敏华 记者 吴思勇)日前,小蓝经开区九木堂实业有限公司的“九木堂”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截至目前,该区已获得中国驰名商标8个、中国名牌1个、江西名牌21个、江西省著名商标40余件、江西省政府质量奖1个。

  小蓝经开区深化质量兴区、名牌推进和标准引领战略,狠抓品牌培育和创建,全面加强质量体系建设。为加快品牌创建,小蓝经开区加大扶持力度,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扶持奖励政策,近年来,累计落实奖励扶持资金超过1000万元。质量兴园、品牌强区战略的实施促进了园区经济的飞速发展。今年1-7月,该区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59.22亿元,同比增长10.6%,总量列全省开发区第四位;完成财税收入25.95亿元,同比增长30.9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