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区首单食品安全责任保险落地

  • 发布时间:2015-09-17 07:34:21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南宁讯 (记者/周红梅 通讯员/胡思百)近日,广西首份食品安全责任保险保单顺利签发。中汇国际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根据被保险人需求,协助贺州一家食品流通企业向大地财险广西分公司投保了食品安全责任保险,保费3万元,累计赔偿责任限额1800万元。

  据悉,保单保障范围包括食物中毒、其他食源性疾病,以及因食物中混杂异物导致受伤、残疾或死亡等风险。该保险每次事故赔偿限额900万元,每次事故每人赔偿限额10万元,其中意外医疗赔偿限额2万元。据了解,该食品流通企业在学校的招标采购中中标,而购买食品安全责任保险正是学校提出的招标条件之一。

  在保险期间内,保险公司、保险经纪机构还将通过实施“事前防范、事中监控、事后补偿”的食品安全管控制度,加强对食品企业日常生产经营的风险管控,充分发挥保险的风险管理优势和第三方的安全预警、辅助监督等作用。

食品安全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航天信息 27.13 7.28%
2 顺鑫农业 21.70 6.63%
3 西王食品 15.84 4.55%
4 新莱应材 15.52 4.37%
5 凤凰光学 17.10 3.01%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圣农发展 13.49 -2.67%
2 东方海洋 8.32 -1.66%
3 达安基因 16.02 -0.93%
4 天瑞仪器 6.64 -0.75%
5 美亚光电 19.26 -0.3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