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什么产品好买什么”的时代已经过去

  • 发布时间:2015-09-17 07:29:35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就二级市场来说亏钱是常态,赚钱不容易。5月份之前,当市场很好的时候我们每一个人都在音乐中跳着舞,但是今天呢,我想每个人都与之前想的不太一样。

  数据显示,在这一次股市下跌中有接近22万个市值50到500万账户消失,3万个500万以上的账户消失,多么可怕!

  在2014年年底的时候,当时股市起来了,我们每个人都相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我们“一路一带”、“亚投行”等可能会对资本市场带来非常大的帮助。我也是非常有激情,觉得海外上市的好公司都应该回到中国来上市,让我们的客户可以分享高增长,中国的资本市场就没有问题。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居然有这么大量的场外资金进入到市场,后来的股灾大家也都看到了。因为不知道未来会怎样,我们必须要保守一点,这时候就应该现金为王,在此也希望大家更加谨慎一点。

  中国客户比较多的资产都集中在国内,但是随着他的财富越来越大,拥有财富的时间越来越长,我们认为跨地域、跨品类必须越来越多。一个就是人民币的购买力,一个就是出口的竞争力。这时候我们怎么能够多币种做一些资产配置,这是我们一直在思考的。

  当然诺亚的客户也很幸运,因为提前布局,现在我们的客户在一级市场的存量超过了600亿,如果加上收益就两三千亿了。可以说诺亚受益于这个时代,我们在大的方向上没有犯过错误。2014年下半年我们开始做全球的资产配置管理,这一年我们在海外增长非常的快,在今年,我们将全权委托作为主要的方向。

  也因为投得很多,把握的力度也越来越细,从品牌业绩到团队价值观,我们的规模越来越大。目前,诺亚有2300人,其中900个理财师,其余大部分是中后台的人,这其中都是集中在我们的风控、合规的部门。这个行业需要这样的自律,需要一些集中的研究的力量,才能真正为客户带来长期的财富。

  如果您认可我们的投资理念,老徐向您诚挚地发出邀请——本月29日,由诺亚财富主办的“由制造到智造——振兴东北创智峰会”来到沈阳,欢迎您到现场与我们进行观点交锋。

  诺亚财富东北区域CEO徐珂强

  记者刘洋/整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