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诺亚财富掘金地产新业态

  • 发布时间:2015-08-28 04:30:4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费杨生

  诺亚财富联合创始人、歌斐资产创始合伙人、总裁殷哲27日在“2015房地产金融高峰论坛”上表示,未来的房产投资要关注全球化配置,注意盘活存量,并关注一些新兴业态。歌斐资产地产团队合伙人谭文虹认为,从去年下半年以来,随着房地产市场众多创新生态的崛起,涌现了诸多的投资机会。

  诺亚财富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汪静波表示:“随着房地产市场从过去的黄金十年进入未来的白银时代,竞争会更加激烈,未来盈利点将主要依靠持有、运营核心资产获得长期稳健回报。”谭文虹认为,在房地产行业的所谓低谷期和转型期,更有可能凸显好的投资机会,也是衍生新的投资模式好时机。新业态的崛起带来了诸多投资机会,比如围绕房屋销售的金融创新机会,包括众筹、首付贷等。

  诺亚财富正积极挖掘房地产新业态的投资机会,其与华远地产联合推出了房产众筹产品,截至8月17日,该系列产品在线募集总金额突破6700万元。此外,歌斐资产与房地产O2O平台房多多共同发起的创新型地产基金即将上线,将与开发商约定首付比例,以一定特价折扣,用包销或者团购的方式收购开发商房源,并通过房多多的平台进行销售。同时,基金与开发商约定了货源退出机制,以进一步降低股权投资的风险。

  诺亚财富2010年11月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歌斐资产是其旗下资管平台,管理着逾320亿元房地产基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