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行理财业务规模 突破1万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9-17 04:32:46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车莉 通讯员张励蔚)日前,记者获悉交行发挥资管业务优势,理财业务规模突破1万亿元,为该行转型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为较早开展理财业务的中资金融机构,交通银行今年上半年理财余额超过1.3万亿元,理财业务规模较年初增长27.55%,增速在国有大行中处于领先位置。目前,交行理财业务规模位居五大行第二,理财数据报送质量在全国居第一。

  在市场有影响力的专业机构评比中,交行资管在发行能力、收益能力、风控能力及综合理财能力等四项指标均获第一。

  截至2014年末,交行理财业务规模突破1万亿元,年内最高时点余额超过1.2万亿元,居五大行第二位,较2013年末增长38.52%,其中表外理财较2013年末增长43.27%。2013年、2014年累计为投资者创造理财收益近800亿元,理财业务中间业务收入增长均超过6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