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e租宝成行业典范 监管助推互联网金融转型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9-16 14:31:40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对补充与促进国家金融服务体系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可满足普通投资者、实体企业的投融资需求,提升金融信息服务质量和效率。而《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的正式出台,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开了大门,互联网金融有了市场驱动、政策助力,加速了行业的转型创新发展。

  众所周知,实体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液,融资租赁作为连接实体经济的最佳纽带,有效解决了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而e租宝独创的A2P模式,让互联网金融介入融资租赁,形成通畅的资源配置通道,助推实体经济的发展。

  e租宝创新性的A2P模式天然地具有促进实体企业发展的优势。由于实体企业的规模、行业等因素,难以获得银行贷款,而融资租赁公司为这些企业融资提供了一条更为通畅的渠道。承租企业可以在较少投入的情况下,获得所需设备的使用权;由于融资租赁行业的“物权”和“债权”分离,大大降低了承租人的违约风险。由此形成的融资租赁债权具有极高安全性,使e租宝A2P模式具有更强的安全投资属性。

  另外,e租宝作为居间信息服务者,撮合融资租赁的优质债权与众多投资者完成交易,可以让融资租赁行业有效盘活存量资产,服务更多的实体企业,拉动实体经济良性增长,也促使e租宝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标杆企业。

  A2P模式不仅使e租宝赢得了投资者与业内的广泛认可,也因其安全投资属性,让平台高度符合监管层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监管指导。截至9月13日,e租宝平台累计成交额突破300亿元,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典范。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