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证券总经理 涉内幕交易被查

  • 发布时间:2015-09-16 14:29:20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消息中信证券总经理程博明、运营管理部负责人于新力、信息技术中心副经理汪锦岭等人因涉嫌内幕交易、泄露内幕信息被公安机关依法要求接受调查,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公开资料显示,程博明现年54岁,加入中信证券已有14年之久,目前还同时担任中信证券国际董事长、中信并购基金董事长、中信产业基金董事等职。

  在加入中信证券之前,程博明曾任央行主管金融时报社理论部负责人,负责理论研究及部门管理; 北京证券登记有限公司总经理; 长城资信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

  值得关注的是,此前,中信证券已经有8人被调查。

  8月25日,中信证券徐某等8人涉嫌违法从事证券交易活动,被公安机关要求协助调查。

  据财新网当时报道,被要求协助调查的8人包括:中信证券执行委员会委员、董事总经理徐刚,中信证券执行委员会委员葛小波和刘威,中信证券权益投资部行政负责人许骏,证券金融业务线行政负责人房庆利,中信证券金融业务线的姚杰,中信另类投资部的汪定国以及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梁钧。

  8月30日,上述8人中的徐刚、刘威、房庆利以及陈荣杰等4名高管因涉嫌内幕交易,当日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4名涉案高管也交代了相关犯罪事实。综合新华社、澎湃等

中信证券(60003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