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力做好支持“三秋”生产工作

  • 发布时间:2015-09-16 13:31:07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三秋”临近,为优先保证“三秋”生产资金需求,平原农信社结合“走千家、访万户”大走访、大调查之机,组织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农机销售、农资超市、秋粮收购点以及涉农企业等调查,针对性地解决“三秋”资金短缺问题。

  该社重点满足农户购买农机具、化肥、种子、农药等农资需求,为“三秋”生产打好基础。加大对从事秋粮生产、收购、加工、运输、销售的农户和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开辟了“三秋”贷款绿色通道,有效缩短办贷时间,将生产资金及时发送到农户手中,确保不误农时。同时,借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向群众介绍防网络诈骗技巧、真伪币辨别方法、贷款办理流程等等,并发放宣传折页、海报,强化百姓金融消费维权意识,让百姓在“三秋”时节安心投入农业生产,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截至目前,累计发放“三秋”贷款5000万元。(张政 田正波)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