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榕大学生信用贷款可享基准利率

  • 发布时间:2015-09-16 08:32:33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杨剑峰

  福州晚报讯 过往办理无抵押、无担保的信用贷款,贷款利率一般要在基准基础上上浮30%甚或更高。昨日福州一家国有银行针对在校大学生推出信用贷款服务,今后大学生申请信用消费贷款,利率只执行基准水平。

  据了解,这款APP的最大特点是,在校大学生无论是否持有该行银行卡,均可以在线完成注册,并享受在校期间汇款、理财、融资等金融服务和购物、通讯、健康、阅读、校园卡充值非金融服务。符合条件的学生可在线申请最高6000元的信用贷款。该行营业部个金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学生消费信用贷款执行基准利率,而且即日起到10月中旬,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每笔贷款利率可在基准利率基础上打一折。

  央行上个月降息后,目前一年以内(含一年)贷款基准利率为4.6%,一年至五年(含五年)为5%“。过往信用贷款利率或者信用卡消费分期业务手续费均要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30%甚至更高。执行基准利率后,客户申请5000元的贷款,1年可以省却利息约40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