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一评估公司不规范估价上“黑榜”

  • 发布时间:2015-09-16 08:32:19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祁正华

  本报讯估价师未进入被评估房屋内进行现场查勘,评估公司又对评估工作把关不严,造成不良影响。昨日福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通报,决定对福建华茂资产评估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责任公司及其估价师黄界栋予以全行业通报批评,并记入估价行业信用档案。

  2014年3月31日,福建华茂公司受仓山区人民法院委托,对位于仓山区桔园三路39号的金海岸领秀苑4#楼1001单元房屋价值进行评估,指派廖传智估价师负责评估工作。廖传智前往被评估房屋进行了实地查勘并评估,经华茂公司审核同意,出具了估价报告。后经华茂公司核查,估价报告的价值评估有误,需重新估价,遂改由黄界栋估价师负责上述标的物的评估工作。但黄界栋未进入被评估房屋内进行现场查勘,仅至该小区及周边进行查勘,即在估价报告上签字,经华茂公司同意,发出了该份估价报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