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保险业黄金时代正在到来

  • 发布时间:2015-09-16 08:31:45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在“十三五时期保险业发展与改革研讨会暨北京保险研究院成立一周年纪念会”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所所长张承惠发言时表示,我国保险业连续10年增速超过两位数,“保险业的黄金时代正在到来”。

  张承惠也坦言,保险的产品和服务还不尽如人意,保险深度和保险的密度和保险的广度需进一步提升。她说:“我曾经在有一些会上问到会懂金融的专家,包括保险业的同志,你们自己买不买保险?当时很多人都没有回答说我买保险,未来的保险业目标就是让像我们保险业内人士和金融专家等专业人士都能买保险。”只有保险业的信用程度提高,保险业产品更加多样化,更加符合消费者的需求,保险的服务要更优,保险的风险管控能力更强,才能更有吸引力。

  (蔺丽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