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环洪泽湖四县两区建旅游联盟

  • 发布时间:2015-09-16 07:33:42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第十届中国洪泽湖国际大闸蟹节重要活动之一——环洪泽湖旅游联盟于9月15日在洪泽县成立。环洪泽湖四县两区举行旅游联盟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环洪泽湖旅游合作进入深度融合、一体发展的新阶段。

  洪泽湖大堤成为世界文化遗产,洪泽湖渔鼓舞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近年来洪泽湖周边的洪泽县、泗洪县、泗阳县、盱眙县、宿城区和淮阴区大力开发旅游资源,洪泽湖知名度不断提升,区域旅游合作开始起步。洪泽县旅游局局长汤红尉介绍,联盟各单位将通过旅游资源共享、信息同览、客源互送等方式,做强做大洪泽湖旅游品牌。(建军 徐婧 先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