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东金融APP主打一站式金融

  • 发布时间:2015-09-16 01:33:5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施志军马文婷)京东金融APP3.0版昨天上线,该APP涵盖了目前京东金融的所有理财、消费金融产品,定位为“一站式金融生活移动平台”。

  2014年,京东金融就布局移动端,推出了一站式移动理财平台京东金融APP。京东金融移动产品首席体验官赵汗青表示,京东金融APP3.0版本已经将白条、众筹、理财等业务全部贯通,实现一体化。

  据介绍,通过京东金融APP3.0,用户能用白条参与众筹,用理财产品给白条还款,通过众筹模式进行理财。

  京东金融副总裁姚乃胜表示,一款仅能满足客户理财需求的APP是不够的,消费相较于理财是一个更高频次的需求。“未来,做好移动端战略部署,将是京东金融差异于行业同类平台的关键因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